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2017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2017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 2017-03-27 浏览量: 3945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4日下午3点,市水务局局二楼防汛抗旱会商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市水务系统2017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含经开区农工办)水务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和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的代价》,通报全市水务系统2016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结果,对2016年度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市局各机关科室和县区水务局签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局安办主任朱吉祥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秦乔昌副局长代表赵潜局长作重要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到行业监管创新开展;二是强化领导,健全机构,切实保障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力开展;三是明晰职责,厘清责任,切实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四是突出重点,纵横覆盖,切实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全域开展;五是隐患排查,跟踪整治,切实推进行业安全生产稳步开展;六是宣传教育,建章立制,切实提升行业安全生产科学开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