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2016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2016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 2016-08-05 浏览量: 3953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4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2016年第三次安全生产会议。会议分析了上半年我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市水务局局长赵潜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水务局长、分管水利安全工作副局长、安办主任,广元经开区农工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清醒认识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排查隐患,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苍溪县、朝天区相关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赵潜局长强调,做好我市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突出重点地做好防汛安全工作:要加强小二型以上水库的安全度汛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要切实保障汛期涉水工程施工安全;要严格库区船只管理,保证人员安全;要加强山洪灾害防御,强化监测预警,及时安全转移危险区域群众;要加强山洪沟、漫水桥及简易桥梁的汛期安全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