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市水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 2016-10-11 浏览量: 1892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潘洪宾来到朝天区转斗乡蒿地村宣讲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局调研员、驻村帮扶工作队副队长袁世生及转斗乡驻村干部、蒿地村第一书记、全体村组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潘洪宾书记从我市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有利条件、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面从严治党这四个方面,对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既以宏观视野全面阐释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和主要任务,又结合当前实际对蒿地村未来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提出建议。

最后,潘书记强调,蒿地村全体村组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工作力度,为明年全村脱贫摘帽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