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水利厅督导检查旺苍防汛减灾暨河长制推进工作

省水利厅督导检查旺苍防汛减灾暨河长制推进工作

日期: 2017-06-22 浏览量: 3328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1日,省农水局副局长江小华带队督导检查旺苍防汛减灾暨河长制推进工作。市水务局局长赵潜,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江、县政协副主席张长江陪同检查。

检查水库度汛安全

                                                           检查白水河嘉川段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召开工作汇报会

检查组一行深入陈家岭管理办、嘉川镇五红村、关门石水库、县防汛物资储备库、东河镇四新村、县城区滨河北路堤防建设项目等现场,对地质灾害、河道综合治理、水库度汛、物资储备、涉河在建工程、河长制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工作人员对安全隐患进行详细排查,并就防汛减灾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对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询查。

在旺苍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办公室,检查组查看了防汛值班情况,检查了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运行情况,认真查阅了旺苍防汛减灾和河长制工作软件资料,随后听取了旺苍县防汛减灾暨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认为旺苍防汛救灾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河长制工作稳步推进,内业资料完善。检查组同时要求:一是防汛减灾责任要落实。二是各项工作预案要完善。三是监测预警预报要及时。四是度汛措施安排要合理。五是地质灾害预防要主动。六是汛期防汛调度要科学。七是防汛应急值班值守要到位。八是防汛物资储备要跟上。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