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15 浏览量: 3738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提出关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思想,是被实践证明了的关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正确的理论原则和经验总结,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各族人民,从新的实践和时代特征出发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科学回答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发展阶段、根本任务、发展动力、发展战略、政治保证、祖国统一、外交和国际战略、领导力量和依靠力量等一系列基本问题,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党员支部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水利各项工作中;要围绕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