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组织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10113 发布时间: 2021-12-20 字体: [ ]

12月17日下午,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培训在广元市委党校举办,市水利局特邀水土保持专家、四川农业大学郑子成教授授课。

郑子成教授以“美丽中国建设和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党校新任职的正科级领导干部51名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以美丽中国建设为切入点,从现代文明发展历程、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生动地阐释了当前水土保持工作形势以及水土保持如何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中发挥作用,并结合广元市区位优势和特点,提出了广元市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对策与建议,为全体学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水土保持国情教育课。整个宣讲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信息量大,将党和国家在水土保持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最新政策和决策部署融入到讲座中,让水土保持宣传教育充满时代感。郑子成教授的生动讲解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提高了新任职正科级领导干部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本次培训的知识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推进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还向全体学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宣传手册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指南》。

版权所有:广元市水利局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备案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