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区人大检查调研《水土保持法》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10567 发布时间: 2022-01-13 字体: [ ]

1月10日,利州区人大综合执法检查组对我区《水土保持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龙潭乡高标准农田项目、荣山镇油橄榄基地以及张坝堤防建设项目。深入了解我区《水土保持法》贯彻实施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对我区水土保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水土保持法》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法制观念和水土保持意识;要加强监督执法,依法合规查处违法行为,督促施工建设单位严格落实“三同时”制度;要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强化综合治理,加快开发水土保持治理的后续产业,不断提高水土保持预防和治理水平,为促进全区生态环境改善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元市水利局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备案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