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兴旭主持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省、市审计反馈的涉及全市水利系统问题整改情况,牵头科室汇报了推进情况,对阶段性整改成效进行了总结,对下步持续开展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的重大意义。市领导多次批示要求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市县水利部门要通过纠正问题、完善制度,切实将审计监督成果转化为实际治理效能,不断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及时、全面、有效开展审计整改工作。各牵头科室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立行立改、分阶段整改和持续整改问题销号,整改工作要覆盖所有问题,不留死角。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对照方案再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责任,把审计整改工作贯穿科室业务工作的始终。组织并督促县区抓实审计整改,及时全面收集、规范整改资料,定期报送审计整改成果。
局机关有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